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瓶箜

5211314198754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9篇文章,14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瓶箜

瓶箜

 

本来听说要参加综艺,李易峰是拒绝的。


他给自己的规划是多磨练自己的演技,在演员这条路子上长远的走下去,闲暇之余再出几首单曲,满足自己的爱好。

不过当经纪人说出篮球两个字,他又动摇了。


对篮球的热爱或许是男孩子的天性,但是繁重的工作让他无暇顾及自己的爱好。而这个综艺,对他来说不仅是工作,更是可以趁机过一把篮球瘾。最重要的是,据节目组透漏,后期可能会请科比前来助阵,对于一个资深科密来说,这简直是无上的诱惑!


他和经纪人打了声招呼,表示愿意参加这次录制。


没想到节目组第二天就联系到了他,向他说明了情况,节目采取明星+专业球员组队模式,其中一个专业球员是另一个明星推荐来的,现在来问问他有没有想要推荐的球员。


李易峰想了一下,脑海中第一时间浮现出那个捂着脸肆无忌惮哭泣着的大男孩,那个和自己一样拥有灵魂小拇指的大兄弟。


“我觉得郭艾伦挺好的,你们要不去接触一下?”


郭艾伦接到节目组邀请的时候还大吃一惊,干啥呢这是?自己现在已经优秀到让娱乐圈也刮目相看了?还是一个当红偶像推荐的自己?不是应该推荐丁彦雨航吗?


不过他对这种事也不是那么抗拒,既能赚钱又不影响打球,还能增加经验,何乐而不为呢。


到了录制当天,郭艾伦早早就去了现场,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,总不好意思让别人等着。


他只身一人,到的时候发现好多参赛选手已经到了,在附近临时搭建的篮球场上打球,他看的手痒,不由自主的就往那边走过去。


刚迈出两步,就感觉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上,夏天穿的薄,那手软绵绵的,没用什么力气,他一瞬间以为是有妹子找他搭讪。


“郭艾伦?真的是你啊!”他说话时带点少年音,因为惊喜又翘起了猫弧,郭艾伦真不敢相信,眼前这个人,比自己还大六岁。


“峰,峰哥。”他一瞬间有点口吃,心里唾弃自己,真是没出息,没见过明星啊你!


随后又在心里补了一句,大概是没见过这么好看这么嫩的吧。


李易峰真的挺欣赏他的,看篮球赛觉得他特别踏实,有股子韧劲,以前被那么多人骂,最后用实力证明自己,太帅了!


“你不要紧张啊。”李易峰尽量温柔的笑到,微微抬头,正视着郭艾伦的双眼,听说这样能让人感到真诚。


郭艾伦觉得心好像漏掉了一拍,暗戳戳的想,他好像只猫啊。


“第一次参加这种节目,还真有点紧张。”其实是被那双红红的杏仁般的眼睛和一边浅浅的酒窝弄的心神荡漾。


“没事的,比你打篮球轻松多了。我们先去里面等着吧,另外两位嘉宾应该还没有到,在外面等着好热的。”


郭艾伦刚说行,李易峰就拉着他的胳膊进去了。


太软了!太热情了!郭艾伦在心里默默感叹。


“我开始很节目组说的时候,真的没想到他们会把你请过来,我很喜欢看你打球啊!”李易峰瞪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,


瓶箜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瓶箜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